大S流產13年前已預言  願替妹生不健康小孩

▲大S日前懷上第三胎,卻因不健康胚胎已做人工流產。(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大S日前懷上第三胎,卻因不健康胚胎已做人工流產。(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3月底被爆出懷上第三胎,隨後也出面證實消息,由於胚胎僅7周大發育不完全,夫妻倆忍痛中止懷孕,網友回想過去大S生第一胎上《康熙來了》片段,她坦承當時小S懷上第一胎時,被醫生診斷出有可能是不健康的孩子,大S背著小S偷偷許願,「若徐家一定要有一個不健康的小孩,我願意生這個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寧願自己生不健康的小孩,也不讓小S生。(圖/翻攝Youtube , 2018.05.08)

大S於2015年上康熙談到懷女兒(小玥兒)過程時常擔心受怕,意外透露當年小S懷上第一胎,第一次做抽血檢查被醫生告知,這一胎有可能是不健康的小孩,小S崩潰淚訴大S,大S則背著妹妹偷偷跟神禱告,「拜託讓我妹妹生出健康的孩子,若徐家一定要有一個不健康的孩子,我願意生這個小孩。」直到大S懷上小玥兒才把當年的秘密告訴小S,讓小S感動不已。

▲小S在節目上感動說出大S當年偷許願的秘密。(圖/翻攝Youtube , 2018.05.08)

由於大S曾許願用吃素換回愛犬五妹娘性命,果真靈驗愛犬成功活下來,她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有「發願」能力,當初大S口出此言,如今第三胎是不健康胚胎所以沒能保住,不免讓人猜測13年的預言如今實現。

▲大S和小S當年以團體ASOS出道,姊妹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