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女星想婚對象不重要 能生女兒就好

▲朱蕾安公開徵婚,想生小孩。(圖/年代電視提供 , 2018.05.08)
▲朱蕾安公開徵婚,想生小孩。(圖/年代電視提供 , 2018.05.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朱蕾安曾演過《加油!美玲》、《廉政英雄》,現又接下兒少節目主持棒,日前帶著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園探索螢火蟲,因主持兒少節目經常與小朋友接觸,感受到他們成熟與單純之間的反差萌,令她不禁大喊:「想婚了!」希望能趕進度生小孩,跟女兒當閨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蕾安接下年代兒少節目主持棒。(圖/年代電視提供 , 2018.05.08)

32歲的朱蕾安因錄節目長時間與小朋友相處,讓她有想生小孩的念頭,急著公開徵婚,「不想凍卵,現在只想趕快生小孩,對象不重要!」雖然朱蕾安現在還沒有小孩,但她對和小孩相處卻很有一套,她表示以前當志工時,常為小朋友念繪本,特別去學變魔術跟折氣球,來吸引他們目光。

▲32歲朱蕾安急著結婚生小孩。(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提到與動物有關的糗事,她爆料曾與朋友到擎天崗遊玩,因為天色太暗踩到滿地牛糞,急忙到便利商店買牙刷清洗,結果牛糞卻飛濺起來,噴進朋友嘴裡,讓她實在忍不住大笑。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