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前─指數期貨盤前走低 川普將公布伊朗核子協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北時間凌晨 02:00 川普總統將宣布是否廢除伊朗核子協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場廣泛預期,川普將不再擱置對伊朗的制裁措施。2015 年的核子協定決定取消制裁,換取德黑蘭抑制其核子計畫。美國盟邦近來則敦促川普持續該協定。

川普的決議將對能源市場造成重大衝擊。過去一個月,因擔憂供給中斷,原油價格上漲了近 13%,創 2014 年以來最高水準。

全球股市方面,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走低約 0.3%。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走勢錯綜。亞洲股市今日大多收高,南韓股市下跌約 0.5%。

週一,美國股市上漲。道瓊與 S&P 500 雙雙收高約 0.4%。Nasdaq 漲幅約 0.8%。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2:00 美國將公布 3 月工作職缺。

上週五,美國公布 4 月失業率下降至 3.9%,為自 2000 年以來,首度低於 4%。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