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者為王!80男創「單身狗俱樂部」群組 2年後只剩他

▲勝者為王!80 男創「單身狗俱樂部」群組,2 年後只剩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勝者為王!80 男創「單身狗俱樂部」群組,2 年後只剩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身邊「魯」在一起的好哥們,經過 2 年時間一個個都交了女朋友,最後只剩下自己孤單一人,你會怎麼辦?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出一張 Line 對話截圖,只見對方最後僅留下一句「對不起了,謝謝這 2 年多的陪伴!我這個月也有交往的人了,只是不好意思讓你孤單一人而已......加油!你會發現幸福的」,隨即退出群組,只留下他一人。雖然他看似開心呼喊「勝者為王」,字句中卻流露出淡淡憂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 2 年前和一群單身的男性友人合力創了「單身狗俱樂部」的 Line 群組,並約定好只要交了女朋友,就必須退出群組。沒想到曾經一起打鬧、 po 宵夜、早餐文的 80 人群組,卻在 2 年時間內人去樓空,最後只剩下原 PO 獨自一人,讓他不禁感慨「一直以為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現在我終於當上了群主!勝者為王就是這樣!」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群組有缺人嗎」、「是個堅持到最後成功的勵志故事」、「不知道為什麼,看完眼角濕濕的」、「戲棚下站久了!舞台就是你的」;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張截圖在 2016 年就已瘋傳,雖然已經是老梗,原 PO 的心酸血淚史仍引發大批網友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