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貓咪對上響鈴中的電話 結果將出乎你的意料!

當貓咪對上響鈴中的電話 結果將出乎你的意料!(圖/寵毛網)
當貓咪對上響鈴中的電話 結果將出乎你的意料!(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人類來說,只要聽電話、門鈴之類的聲響,就會如同制約般地去回應想起的鈴聲。但這這套約定成俗的現象,如果套用在貓咪等動物身上,還會有效果嗎?國外一隻貓咪遇上響起的電話的舉動就讓人大吃一驚。

這次的「事主」是一隻名叫Pumba的貓,Pumba的主人在家中擁有一張專門辦公的桌子。Pumba的主人在某次外出時,發現家中的電話怎麼一直因為忙線中而打不通,後來到家後竟發現原來是顧家的Pumba搞的鬼!

眼前的電話突然響起來了。(圖/YouTube)眼前的電話突然響起來了。(圖/YouTube)



原來,Pumba在主人出門後,靜置在桌上的電話突然響了,Pumba聽到鈴鈴作響的聲音,便跳到桌上尋找聲音來源。Pumba盯著桌上的「電話」好一陣子後,一邊聞聞眼前這個一直發出噪音的東西,就像是在思考該怎麼辦,下一秒居然把電話「接」起來了!

平常鏟屎官似乎都是這樣子接電話的吧?(圖/YouTube)平常鏟屎官似乎都是這樣子接電話的吧?(圖/YouTube)



不過Pumba並沒有想要回應電話另一頭的意思,把電話接起來後就拍拍屁股扭頭走人,看起來大概只是嫌電話一直發出聲音吵到牠了,也難怪Pumba的主人會覺得奇怪,家裡明明沒「人」,怎麼還會一直忙線中呢?

(研究怎麼拿起話筒中)。(圖/YouTube)(研究怎麼拿起話筒中)。(圖/YouTube)



接起來後不回應就是本喵的作風啦!(圖/YouTube)接起來後不回應就是本喵的作風啦!(圖/YouTube)



Pumba的這段接電話影片,是在1994年時所拍攝,因此從影片中所見,桌上所放置的辦公電腦是從現代來看非常具有歷史氣息的19英寸Hitachi桌上型電腦。Pumba的主人也在Youtube等影音串流平台開始普及化後,才得以把這段珍貴的影片上傳至網路。

但既然這段影片已年代久遠,也代表Pumba已經去當小天使了,可愛聰明的Pumba已在七年前,以十九歲的高齡與世長辭,Pumba的主人也感謝可以藉由YouTube這樣的平台,持續跟大家分享Pumba的可愛模樣。



來源:YouTube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