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得Q1獲利創5季以來新低 EPS 0.61元 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自動化設備廠迅得 (6438-TW) 首季財報出爐,稅後純益 3445 萬元,創 5 季以來新低,每股純益 0.61 元,利空打擊今 (9) 日股價開低走低,並跌破今年初現增價 70 元價位,盤中最低跌到 66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迅得昨日董事會通過第 1 季財報,營收 8.19 億元,毛利率 27%,季增 2 個百分點,年減 5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3445 萬元,創 5 季以來新低,季減、年減均逾 3 成,每股純益 0.61 元。

迅得機械主管指出,第 1 季獲利下滑,主要在於辦理現金增資案,認列員工認股相關費用,此外,投入研發費用的增加,也造成對於獲利的侵蝕。而目前迅得機械的接單也已看到 7 月、8 月。

迅得去年財報稅後純益 3.05 億元,每股純益 6.01 元,日前董事會決議每股擬配發 4 元現金股利。

迅得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