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鉉離世140天 太妍懷念不捨留言「我好想你鍾鉉」

▲太妍在鍾鉉辭世第一天就到靈堂守靈。(圖/翻攝IG , 2018.05.09)
▲太妍在鍾鉉辭世第一天就到靈堂守靈。(圖/翻攝IG , 2018.05.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HINee」成員鐘鉉去年12月因憂鬱而燒炭自殺,送醫搶救無效得年27歲,與他情同姐弟的「少女時代」太妍事發當晚在鐘鉉靈堂守了一夜,如今他已逝世近5個月,太妍忍不住想念情緒,翻出鐘鉉去年6月IG影片在上頭留言:「好想你,鐘鉉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與鍾鉉除了是同門師姊弟私底下交情也很好。(圖/翻攝IG , 2018.05.09)

影片中可看見鐘鉉開心吃著彩虹蛋糕,對鏡頭有說有笑,太妍7日在影片下方留言「好想你,鐘鉉啊。」,引來萬人粉絲按讚並與她一同懷念鐘鉉。太妍和鐘鉉不但是同門師姐弟,也都是團裡的主唱,私下感情深厚,鐘鉉也曾為太妍量身打造《Lonely》,太妍接獲消息第一刻,便取消簽唱會前往醫院為鐘鉉守靈。

▲太妍多次在IG表達對鍾鉉的懷念。(圖/翻攝IG , 2018.05.09)

鐘鉉因長期被憂鬱吞噬,深感活著太痛苦,最終走上自殺絕路,於去年12月18日在住處燒炭自殺,讓許多粉絲、團員、親友難過不已。至今鍾鉉離世140天,太妍不捨在鍾鉉IG上留言,許多粉絲也安慰她,「我們也很想他」、「姐姐加油。」

▲太妍在鍾鉉IG留言「好想你,鍾鉉。」(圖/翻攝IG , 2018.05.0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