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報巨幅虧損 深交所33問樂視網:會否暫停上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樂視網 (300104-CN) 2017 年年報巨虧人民幣 138 億元,深交所 9 日上午發出問詢函,提出 33 個問題,要求公司說明是否可能觸及淨資產為負,而導致暫停上市的情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澎湃新聞》報導,深交所提出的問題,包括要求樂視網結合各項業務的開展情況、現金流情況, 說明公司持續經營是否存在重大不確定性;結合公司當前生產經營情況和財務狀況,說明公司是否可能觸發淨資產為負導致暫停上市的情形。

由於賈躍亭早已出走國外,深交所也要求樂視網說明「賈躍亭已委託甘薇、賈躍民全權代理使公司股東權利和履行股東責任」,是否導致公司實際控制人發生改變。

根據樂視網在 4 月 27 日發布的 2017 年年報,2017 年樂視網營業收入為人民幣 70.25 億元,年減 68%,股東的淨虧損人民幣 138.78 億元,年減 2601.63%,成為 A 股公司 2017 年虧損王。

除此之外,在這份年報中,立信會計師事務所在 4 月 26 日出具了「無法表示意見」的審計報告,不對樂視網財務報表發表審計意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