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毒蟲駕車逃逸拋丟毒品 卡在前檔遭警方查獲

▲警方上前攔查,車檔風玻璃有玻璃吸食器(圖/警方提供 , 2018.5.9\\)
▲警方上前攔查,車檔風玻璃有玻璃吸食器(圖/警方提供 , 2018.5.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遇巡警攔查駕車逃逸,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沙鹿所警員陳孝嚴(5)日中午,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沙鹿區北勢東路與英才路口,發現男子陳男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載另名男子楊姓男子形跡可疑,即示意停車受檢,陳男自知車上有安非他命玻璃吸食器,不但拒檢還加足油門逃逸,過程中,還將安非他命吸食器等物品向車外丟棄,並將車駛入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慢車道,因停等紅燈車輛眾多,陷於車陣中動彈不得,無法逃逸,警方上前攔查時,發現車檔風玻璃有玻璃吸食器,且為防止該車衝撞傷及無辜民眾,隨即利用警棍破窗,並喝令其下車接受盤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男下車受檢時,才驚覺吸食器還卡在前檔風玻璃上,當場人贓俱獲,並向警方坦承持有玻璃吸食器及施用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陳男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陳男向警方表示,當日載友人前往繳納手機費用,返家途中為警欄查,車上因有安非他命吸食器,恐遭警查獲,才加足油門逃逸,途中以為丟棄吸食器,才停車受檢,卻未發現該吸食器卡在檔風玻璃前,被警方查獲。

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所長林駿騏表示,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查緝犯罪為警察主要工作任務之一,毒品犯罪更是警方加強查緝重點,毒品對人類生活及社會傷害甚鉅,更呼籲:「吸毒一時,賠上一世。」



駕車逃逸拋丟毒品,卻卡在前檔遭警方查獲。(影片警方提供)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