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決5場內結束 巴克利:火箭不可能贏勇士

▲Stephen Curry\\(左\\)、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左\\)、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西區決賽對戰組合今(9)日出爐,頭號種子火箭將對決衛冕軍勇士,時常放話惹議的前NBA球星、名人堂成員「惡漢」Charles Barkley今日在節目上大膽預測,「火箭不可能贏勇士。」還會在5場以內分出勝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rkley先是稱讚了今日猛攻41分的火箭「新艦長」Chris Paul,「他的表現非常優秀,我也要稱讚爵士,他們打出一個精彩的賽季。」不過稱讚完馬上不看好火箭。

Barkley說,「我們在去年10月就知道他們會在西決相遇了,但火箭不可能贏勇士,我不想看起來像傻瓜,但如果這個系列賽超過5場結束,我會很震驚。」

而名人堂球星「俠客」Shaquille O'Neal則認為,「火箭在例行賽的表現很棒,打出高水平的表現,讓他們2次戰勝勇士,不過我們都知道季後賽是不同的。他們一直在等待這個機會,全世界也是,真的令人非常期待。」

O'Neal並預測,「雙方會打到第6戰才分出勝負,或是第7場也有可能,如果火箭拿出跟例行賽相同的強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