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家中多「新成員」 坦言母親節禮物有壓力

▲鼓鼓親手裝飾母親節蛋糕,送給弱勢長輩。(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09)
▲鼓鼓親手裝飾母親節蛋糕,送給弱勢長輩。(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09)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潮流全能創作歌手」鼓鼓,日前才剛結束《MAKE IT REAL可以唷巡迴演唱會》,接著馬不停蹄投身公益活動,今(9)日出席活動擔任「一日肝孫」,替11位「資深媽媽」進行「肝炎篩檢」,逗得媽媽們樂不可支,鼓鼓更不忘呼籲大家,要關心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定期做肝篩顧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呼籲大家捐出零錢,救救「肝苦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09)

而母親節就快到了,鼓鼓表示沒有送過什麼貴重的禮物給媽媽,只有送過康乃馨,不過他的妹妹最近即將嫁為人妻,家中即將多一位新成員,他表示覺得有點壓力:「我看到妹妹未來的老公帶我媽去吃飯,又是送香水,又是送項鍊。」心中暗生了較勁的心理,對自己喊話不要輸給未來的妹夫就好,因此他會帶媽媽去吃飯慶祝母親節,驚喜的部分會再思考一陣子。

▲鼓鼓送上蛋糕祝福高齡92歲的阿嬤,母親節快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09)

另外粉絲也相當期待鼓鼓的新作品,鼓鼓表示最近都在寫新歌,有部分的新歌創作靈感,來自於歌迷寫給他的信,看的出來對歌迷非常重視。另外鼓鼓也積極的健身、練舞,給自已設定一個目標,「希望有機會可以露一下肌肉」,非常疼愛歌迷的鼓鼓說,這是要回饋給歌迷的禮物,屆時歌迷可以驗收鼓鼓的健身成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