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學叡險被20隻鱷魚吞 嚇到語無倫次

▲盧學叡害怕被鱷魚吃掉。(圖/八大 , 2018.5.9)
▲盧學叡害怕被鱷魚吃掉。(圖/八大 , 2018.5.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盧學叡日前為節目到哥斯大黎加的孔子學苑擔任一日華語老師,他自認屬於幽默的麻辣鮮師,只是在授課前,為了舒緩緊張情緒而自HIGH,模樣誇張到自己也看不下去,他自嘲:「怎麼有點像玉琳哥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學叡曾在秘魯教畫畫,這回在哥斯大黎加教華語,他寫春聯當作上課教材,從握毛筆的姿勢開始耐心指導,接著仔細的講解書法的筆順,當看到學生們經過他的調教後,寫出的「吉」字春聯成品時,直呼超有成就感。

教課之餘,他也搭船遊河,與近20隻鱷魚近距離接觸,不安的說:「我覺得牠有點把我當食物的感覺。」而看到當地人餵食鱷魚,居然故意把肉放在牠面前,讓鱷魚看得到卻吃不到,一旁的盧學叡嚇得語無倫次,直到眼見牠飽餐一頓後,隨即轉頭離去時,才稍微鬆懈地說:「原來鱷魚也這麼現實耶!」  《世界第一等》10日晚間10點八大綜合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