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星人因主人離世拒絕進食 追悼會上哀嚎更令所有人動

犬星人因主人離世拒絕進食 追悼會上哀嚎更令所有人動容(圖/寵毛網)
犬星人因主人離世拒絕進食 追悼會上哀嚎更令所有人動容(圖/寵毛網)

寵毛網

狗狗做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對主人更是死心蹋地的忠心。在加拿大就有一隻名為Sadie的犬星人,因為主人心臟病病發,女主人知道Sadie與主人的好感情,便帶著牠一起參加告別式,當Sadie看見主人躺在棺材裡一動也不動時,牠伸出爪子想要碰碰主人,卻發現主人毫無回應時竟哀嚎出聲,讓現場所有人都為之鼻酸,無法止住眼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主人離世後便難過的食不下嚥的Sadie。在主人離世後便難過的食不下嚥的Sadie。(圖/翻攝自globalnews)



今年13歲的Sadie從8周起就被主人領養,可以說從小牠的世界就是圍繞著主人打轉,不管走到哪牠都會跟著。女主人Julie更說到「從小只要丈夫手邊沒有工作,Sadie就會馬上躺在他身上向他撒嬌,更會要他摸摸牠,兩人之間的感情更如同父女一般,而丈夫心臟病發時,Sadie就一直陪在他的旁邊,直到救護車來把丈夫載走,Sadie都一直跟在他身旁不願意離開。」

看著主人一動也不動的Sadie難過的哀嚎出聲,所有親友都跟著鼻酸。看著主人一動也不動的Sadie難過的哀嚎出聲,所有親友都跟著鼻酸。(圖/翻攝自globalnews)



在主人離世後,Sadie開始拒絕進食,更會不時的看向窗外或門邊,彷彿就是在等待主人進門的那一刻,Julie十分擔心Sadie,當她準備要幫丈夫辦追悼會時,她更決定要帶著Sadie一起去向她最愛的主人道別。

追悼會上Julie讓Sadie站起來靠著棺材旁邊,牠的臉龐充斥著困惑和震驚,而牠伸出爪子碰觸主人,卻發現主人毫無回應時,牠更難過的哀嚎出聲,現場所有親友都感到十分心痛與不捨,而Sadie站起身的那刻更被殯儀館公司的老闆拍下來,所有人都為Sadie最深層的憂傷而感到難過。

事後,Sadie似乎也知道主人已經逝去的事實,也開始願意進食和睡覺,女主人更稱「Sadie就是我們的家人,牠的悲傷絕對不比我們少,也謝謝牠長久以來的陪伴。」更希望牠能重拾笑顏,相信這也是主人最希望的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