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3局挨3轟失9分退場 為敗投候選人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在今天對上小熊隊的比賽中狀況不理想,投3局被敲3支全壘打,失9分皆為自責分,在第4局被換下場,比賽4局結束,馬林魚以1:10落後給小熊,陳偉殷為敗投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陳偉殷面對小熊隊「老大」Kris Bryant遭到砲轟,被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小熊隊先馳得點。

第3局陳偉殷再遭遇亂流,被首名打者Addison Russell擊出二壘安打,Albert Almora Jr.獲得保送,Bryant擊出二壘安打,小熊再下一城。

接著Javier Baez擊出內野安打,小熊再進帳一分,Anthony Rizzo一棒造成重傷害,轟出右外野方向3分砲,為球隊拉開比分,小熊攻勢還沒結束,Willson Contreras擊出三壘安打,並靠著高飛犧牲打回本壘得分。

陳偉殷仍沒有回穩,對Ian Happ投出保送,又被下一棒Addison Russell轟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小熊單局攻下8分,陳偉殷走回休息室後,被轉播鏡頭捕捉到情緒較為激動。

4局下馬林魚就換上日籍投手田澤純一接替登板,此役陳偉殷投3局被敲7支安打,失9分皆為自責分,本季防禦率升至10.22,目前是敗投候選人。

陳偉殷在第3局上場打擊,他擊出穿越中線的一壘安打,這支安打是他本季首安,也是大聯盟生涯第2支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