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連3貶 新台幣收盤升值5.6分 升破29.9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元指數回落,今 (10) 日股市和匯市同步走揚,新台幣轉貶為升,終場升值 5.6 分、收在 29.872 元,終止連 3 貶,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 7.96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台幣今日隨亞幣小幅反彈,其中韓元、日圓均呈現彈升格局,新台幣早盤以 29.930 元兌 1 美元,貶值 0.2 分開出後震盪,最高價落在 29.845 元兌 1 美元,最低在 29.967 元兌 1 美元,終場升值 5.6 分、收在 29.872 元兌 1 美元。

匯銀人士表示,外商銀行早盤買匯力道收斂,加上外資匯出趨緩,帶動今日新台幣止貶回升,不過市場追價意願薄弱,午盤過後新台幣升幅收斂。長期來看,短期美元走強趨勢不變,新台幣是否能重返「3」字頭,全看外資態度。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