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侯友宜同框 相互搶茶壺幫對方倒茶

▲蘇貞昌、侯友宜相互搶茶壺要幫對方倒茶,結果在一陣的拉扯下,茶水濺濕桌子。(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10)
▲蘇貞昌、侯友宜相互搶茶壺要幫對方倒茶,結果在一陣的拉扯下,茶水濺濕桌子。(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10)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晚間難得同框,兩人都參加土城區里長聯誼會的餐敘;兩人互搶茶壺幫對方倒水,結果將桌子濺濕,一旁的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林金結打趣說,「趕快直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抵達土城區青青餐廳後,先到場的侯友宜與蘇貞昌握手後,也拉著蘇貞昌坐在他的旁邊,兩人不僅同桌寒暄還互相拍肩,大家看見蘇貞昌、侯友宜難得同框的畫面,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此外,就在準備舉杯時敬酒(茶)時,蘇、侯相互搶茶壺要幫對方倒茶,結果在一陣的拉扯下,茶水濺濕桌子,才順利倒入杯中。

先抵達的侯友宜,在民政局長江俊霆、土城區長楊志宏及前立委盧嘉辰的陪同下,一一和現場的里長們握手與敬茶;侯友宜致詞時指出,希望大家能支持他,讓他有機會和大家一起鬥外,而里長們也要一起當選,不能有人落隊,「里長都凍蒜,民政局長就有機會升官!」一旁的大頭局長江俊霆則尷尬的連忙揮手。

蘇貞昌則在立委吳琪銘、新北市議員彭成龍及土城市前市民代表曾進益的陪同下進場,並一一與里長們敬茶;蘇貞昌在致詞時,一一點名台下和他一起打拚過的老同事,強調「選舉就是要投票,台灣走到民主政治真正不簡單」,同時還細數時任台北縣長時的政績,包括替里長們爭取每個月5萬元的里長辦公室經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