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尬瑪莎拉蒂 誰能勝出?

▲張姓通緝犯駕駛瑪莎拉蒂跑給警車追,還是被警方抄截逮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11\\)
▲張姓通緝犯駕駛瑪莎拉蒂跑給警車追,還是被警方抄截逮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11\\)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張姓通緝犯日前駕駛一輛瑪莎拉蒂跑車違規迴轉,黎明派出所巡邏員警立即上前攔查,詎料張男仗勢跑車優越的性能跑給警車追,警方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開的只是TOYOTA,但憑著對轄區巷道的熟悉,一會兒就抄截到張男,張男將跑車停路邊,正要上到朋友來接應的車,但還是被警方早一步逮捕。警方查出張男是酒駕公共危險罪通緝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男深夜3時許駕駛一台黑色瑪莎拉蒂,行經惠中路與大墩七街口未依號誌違規迴轉,員警見狀上前攔查,張男聽見鳴笛聲,無意停車,馬上踩油門加速逃逸,瞬間就不見該MASERATI車尾燈。

▲張男駕駛的黑色瑪莎拉蒂性能優越,加速開溜不久就看不到車尾燈(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11)

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憑著對轄區道路的熟稔度,精準猜測對方可能逃離的路徑,於惠德街81巷口發現張男,張男看見警方即拔腿狂奔,準備上到來接應的朋友車子,但還是被警員攔下他。經查張男現為不能安全駕駛通緝犯,有多項前科,此次被捕將入監執行六個月有期徒刑,路旁圍觀民眾感嘆這下子張男就得「目屎若滴」(台音與名車英文發音同)。

黎明派出所所長林照國表示,酒駕肇事案件頻傳,取締酒駕為警方強力執法項目之一,如違法酒駕,警察定秉持嚴正執法態度,以維護道路交通順暢及往來車輛行人的安全,絕不縱容此情形再度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