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太漂亮被吹口哨 樂團成員吃醋:妝太濃不好看

▲董事長樂團做公益,捐贈100張門票音樂劇門票給青年社福團體。(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2018.05.11)
▲董事長樂團做公益,捐贈100張門票音樂劇門票給青年社福團體。(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2018.05.1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董事長樂團日前與九天民俗技藝團、躍演劇團,共同合作演出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好評不斷,5月19日與20日連續兩天,將在臺中中山堂演出。在母親節前夕,董事長樂團捐贈100張門票給青年社福團體,鼓勵弱勢家庭的親子走進劇院,並感受劇情呈現的母子親情的真誠,體會母愛的偉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在母親節前夕舉辦,大夥也藉此機會向偉大的母親們致敬。董事長樂團鼓手Micky的老婆懷了第二胎,目前已有5個月,Micky與老婆相識多年才交往,在貢寮海洋音樂祭上告白,1年後登記結婚,Micky覺得當年欠她一個求婚與鑽戒,只是擔任全職媽媽的老婆非常體貼,勤儉持家又顧小孩,對於求婚跟鑽戒並不要求,讓他十分感動與感激。

▲董事長樂團鼓手Micky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老婆目前懷了第二胎,目前已有5個月。(圖/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2018.05.11)

吉董國中畢業後因為叛逆就離家外宿,直到30歲發了第一張專輯後有了小小成績才肯回家,吉董表示,從小一直以為媽媽最不疼他,直到長大後與兩個哥哥聊天,才知道媽媽最疼愛的就是他。

鈞董回想小學時期,因為媽媽長得很漂亮,走在路上常有路人對她吹口哨,有一天鈞董竟對媽媽說:「妳的妝太濃了不好看,過兩天我媽媽就真的畫淡妝出門,但是過沒幾天就又花枝招展了。」他解釋,當時才7、8歲,個性很調皮,就是不希望媽媽太漂亮而引人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