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神秀智「包緊緊」抵台啦 親切發射手指愛心

▲秀智親切比愛心。(圖/讀者提供 , 2018.5.11)
▲秀智親切比愛心。(圖/讀者提供 , 2018.5.1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國民初戀」秀智今(11)日來台,為明晚在台大的見面會做準備。她約莫中午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穿著白襯衫配上牛仔褲,親民的跟大家揮手比愛心,心情看似不錯,粉絲們也因為見到偶像,紛紛大喊「姊姊我愛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智昨迫不及待先在IG發文,甜喊台北見,今中午就抵達桃園機場,現身入境大廳見到粉絲及媒體,親切地揮手致意,更向大家比出手指愛心。而走在她後方的粉絲,也不時對著秀智大喊:「姊姊我愛妳!妳好漂亮」,她聽到後也回頭以笑容回謝粉絲。

▲秀智來台。(圖/讀者提供 , 2018.5.11)

秀智將於明晚(12日)在台大舉辦粉絲見面會,為了這次活動她親自構思節目內容、準備驚喜,喊話要與大家製造難忘回憶,也透露有準備各位熟悉的中文歌,準備和歌迷一起大合唱。活動門票可至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OK、萊爾富便利商店購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