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仁為嘉義母親叫屈 希望留住子女在家鄉

▲吳育仁為母親們遞上康乃馨,祝福母親節快樂。(圖/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提供 , 2018.05.11)
▲吳育仁為母親們遞上康乃馨,祝福母親節快樂。(圖/國民黨嘉義縣黨部提供 , 2018.05.11)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嘉義縣長的吳育仁,自受國民黨徵召後,每天行程滿滿,馬不停蹄的深入嘉義縣境各地,了解民情以為參政與未來施政的參考。雖然起步較慢,却明顯看出其用心,能不能受到選民的青睞與肯定,仍須端看年底的投票結果。吳育仁今(11)日在母親節前夕,帶著團隊到民雄慶誠宮前,提前為當地的母親過節,親自為母親們遞上康乃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母親們遞上康乃馨的吳育仁,同時也與母親們親切寒暄,慰問,多數母親雖滿意現況的生活,却對子女離鄉背井「吃頭路」,年節假日才回來,表示難過。

吳育仁表示,嘉義縣人口老化,就業機會少,幸福指數最低,顯示嘉義縣母親們比別人辛苦,擔心子女在外工作,平常僅以電話聯絡,年節假日才能回家,多所遺憾。

吳育仁指出,嘉義縣的「全國幸福指數大調查」2017和2016年都是倒數第一名,青壯年外移嚴重,2017年人口老化指數高達187%,是全國第一,好的城市治理,應該是留得住年青人在自己家鄉工作打拼,結婚生子,也能陪伴老人家享天倫之樂,好山好水的嘉義縣是安居樂業的幸福城市,母親們的快樂不該只在特定時日才得以享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