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化身森林系女神 與白馬互動險摔下山谷

▲丁噹獲保養品品牌邀請,擔任形象大使,化身森林系女神。(圖/相信音樂 , 2018.05.11)
▲丁噹獲保養品品牌邀請,擔任形象大使,化身森林系女神。(圖/相信音樂 , 2018.05.1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唱而優則演,擔綱《搭錯車》音樂劇女主角,首次登上大劇院,就衝出好票房,全方位發展,同時又兼具自然清新的形象,備受廠商喜愛,保養品牌邀請她擔任形象大使,盼以她的形象及人氣,一同加入寵愛肌膚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廣告中,丁噹穿著一身優雅連身白裙,化身為森林系女神穿梭在山林間,畫面唯美,廠商安排男主角「白馬王子」與丁噹互動,怎知白馬來到森林間,重回大自然的牠似乎太興奮,一直想往樹林跑,丁噹多次跟不上馬腳步,變成被馬溜,還險些被摔落山谷,有次不小心被馬蹄踩了一腳,還好丁噹眼明腳快,及時收腳才沒釀成大傷,但還是痛到飆淚。

▲丁噹在廣告中與白馬互動,在牽馬時因跟不上腳步,險遭摔下山谷。(圖/相信音樂 , 2018.05.11)

廠商特別到山林間取景,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丁噹穿著輕薄的優雅白裙現身,在攝影師指導下,一下躺在山谷溪邊,一下躺在樹林裡拍攝,宛如森林女神般清新靈動,最後丁噹為了更融入自然,一時興起脫去鞋子,赤腳踩在山溪,表情看來輕鬆自在,沒想到其實小碎石不斷刺激腳底,忍住酸痛的丁噹笑說:「好像在走健康步道,暢通氣血也不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