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也搞團購 保大搜出小惡魔毒咖啡包

▲台中市警局保大從兩名男子車上搜出的K他命及毒咖啡。(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12\\)
▲台中市警局保大從兩名男子車上搜出的K他命及毒咖啡。(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12\\)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楊姓與廖姓兩名男子在路邊車內專注地談論毒品,渾然不知保大員警已經站在車旁目睹整人討論過程,楊男突感車旁有人,抬頭發現是警察,一臉錯愕並開啟車門時驚慌失措,不慎將毒品掉落到駕駛座下方,廖男則趁機將身上毒品往包包塞,但一切都不及了,其一舉一動早被警方看見,當場起出一批K他命及毒咖啡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名毒犯在車內專注地談論毒品,渾然不知警員已在身邊。(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12)

日前晚間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等4名員警巡邏經過臺中市西屯區廣吉二街,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放暗處,車上有2人交談中,形跡可疑便悄悄靠近察看,車上有駕駛楊男(82年次,毒品、詐欺前科)、副駕駛座乘客廖男(78年次,詐欺前科)專注地談話,員警請其開門下車接受盤查時,楊男驚慌地掉落物品於座位下方。

警員目視駕駛座下方有小惡魔毒品咖啡包5包(55.94公克),在2人面前將咖啡包進行毒品初篩,呈現毒品陽性反應,另又在車內起出K他命共15包(毛重42.23公克),員警同時在2人身上發現各帶有不少現金(分別為新臺幣1萬7﹐800元、1萬2﹐000元)及手機4支,經員警隔離2人詢問小惡魔毒品咖啡包、K他命是誰的,駕駛楊男辯稱是與廖男合資團購大量毒品,吸食方便而且又比較便宜,極力否認有販賣行為,然廖男卻向警方供稱係向楊男購買毒品,2人說法明顯兜 不攏,警詢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