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幸福家庭日 數千民眾愛健走

▲桃城幸福家庭日、親子愛嘉逗陣行。(圖/嘉基提供 , 2018.05.12)
▲桃城幸福家庭日、親子愛嘉逗陣行。(圖/嘉基提供 , 2018.05.12)

記者吳晉輝/嘉義報導

嘉基為慶祝60周年,12日上午7時,於市府前廣場舉辦「桃城幸福家庭日、親子愛嘉逗陣行」健走活動,共有超過2500位民眾一起參與大手牽小手健走2.5公里的路線,參加年齡層從2歲到90歲都有,市長涂醒哲也出席一起與民眾為家庭而走,並與姚維仁院長及與會貴賓一起提早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維仁指出,今年嘉基60歲了,這一切除了感謝神以外,另外要感謝鄉親長期的支持與鼓勵,才能讓嘉基持續茁壯。嘉基的核心價值是「為愛多走一里路」,恰好聯合國定5月15日為國際家庭日,所以今天用「健走」形式邀請嘉義大大小小鄉親共同參與,闔家來趟嘉義親子大手牽小手、健康幸福的休閒活動,來提倡「家庭價值」的重要。

涂醒哲指出,嘉基在這60年來對在地醫療的照顧外,也提醒大家透過每天落實愛家5到運動的方式(眼到:相視含情、耳到:傾聽會意、口到:讚美鼓勵、手到:擁抱支持、心到:關心包容),有助於經營和諧溫馨的家庭關係。

活動除2.5公里的健走外,還有精彩表演與摸彩活動,達到增進家庭及親子互動,彰顯嘉義市「信任、幸福、新嘉義」的城市形象特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