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在選啦! 侯友宜:拜託老縣長看清楚一點

▲侯友宜表示,他是第一次的選舉,如果不認真打拚,這樣一定很淒慘,所以懇請大家幫幫忙。(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表示,他是第一次的選舉,如果不認真打拚,這樣一定很淒慘,所以懇請大家幫幫忙。(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質疑新北市長選戰的對手是新北市長朱立倫,不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今(12)日回應,老縣長要看清楚一點,他的對手是我啊!他不要看不對人了,對手是我!拜託是我在選啦,看不對就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親節的前夕,侯友宜今日連趕多場的母親節慶祝活動;針對蘇貞昌質疑新北市長朱立倫讓整個市府的公務員違反行政中立,「白天替他代打,晚上陪他跑攤!」侯友宜說,拜託!反對核廢料是新北市政府這7年多的立場,這也是市府同仁的工作,他們出來講這些事也剛好而已,請體諒這是他們的工作,有一天你(蘇貞昌)當市長反對時,也是要請他們出來說明,「這和我有什麼關係?」

侯友宜也針對深澳燃煤電廠的議題,再度呼籲蘇貞昌要表明「贊成」或「反對」的立場,不要老是閃來閃去、說不清楚;對手質疑前總統馬英九希望重啟核四,反問「侯友宜你是什麼的立場?講清楚?」侯友宜表示,馬英九有他自己的想法,也都尊重別人的想法,對於能源政策要全部講清楚,不是二選一的問題,可開源節流,之前提過很多的方法,就是希望可以省下一座核電廠的發電量。

侯友宜認為蘇貞昌的選戰經驗豐富,蘇貞昌曾說是小英總統拜託他出來選,還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來幫忙,但他是第一次的選舉,如果不認真打拚,這樣一定很淒慘,所以懇請大家幫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