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動用關係 周杰倫嘉義現身?

▲胡瓜\\(中\\)感謝阿嬤的支持。(圖/民視提供 , 2018.5.13)
▲胡瓜\\(中\\)感謝阿嬤的支持。(圖/民視提供 , 2018.5.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近日主持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竟特別動用關係邀請天王「周杰倫」蒞臨嘉義番路的錄影現場,一起慶祝母親節。只見舞台緩緩下降,伴隨著歌曲〈聽媽媽的話〉,原來是阿翔扮成「周杰倫」特別獻上一曲給現場所有媽媽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還來了一位高齡80歲,自馬來西亞遠道而來的阿嬤,由孫子、孫女特別陪著,從馬來西亞飛到台灣看胡瓜,讓他相當感動,「謝謝所有觀眾對節目的厚愛,包括許多海外的朋友們,能在母親節看到家人帶著奶奶出國旅遊真的覺得很幸福,也祝福阿嬤子孫滿堂,永遠幸福快樂。」除此之外,他也特別安排遊戲「給我爆爆」跟現場媽媽們玩,親子檔必須各自壓破氣球,比賽哪組氣球爆的多,沒想到藝人賴慧如的媽媽與阿嬤也來到現場,加上她的小孩,一家四代同堂和樂融融的場面,看得現場眾人羨慕不已。

▲阿翔(前排右二)扮演周杰倫。(圖/民視提供 , 2018.5.13)

賴慧如也感性地跟媽媽、阿嬤道謝,「自從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媽媽與阿嬤的辛苦,非常感謝她們把我照顧得這麼好。」胡瓜也說:「不單只是母親節要跟媽媽說謝謝,無時無刻都要感謝媽媽,每天都要對媽媽說我愛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