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大王雙響砲 桃猿15分虐殺悍將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13)日再度於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靠著「大王」王柏融、林立、陽耀勳、朱育賢都開轟,5局打完以8:2領先富邦悍將,沒想到6局下王柏融又被高國輝「助攻」單場雙響砲,終場猿隊就以15:2大勝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推出陳鴻文先發,雖然首局他擁有隊友2分優勢,但首局就被王柏融轟出中外野陽春彈,次局林立也開轟追平比分,3局下換陽耀勳陽春彈,連陳鴻文都拍手叫好。

猿隊真的打瘋了,5局8支安打,其中5局下王柏融、林泓育都敲安,廖健富一棒敲出三壘安打再下2分,朱育賢2分砲又帶動攻勢,5局打完猿隊以6分領先。

不過猿隊6局下由王柏融轟出本場第2轟,加上7局猿隊靠郭永維三壘安打,郭嚴文高飛犧牲打,林泓育、林立連續敲安,單局再拿5分,終場猿隊就以14支安打拿下15分狂勝。

猿隊先發投手克恩三世主投7局失2分,被打4安打、4保送、6次三振,搶下本季第5勝。陳鴻文主投4.2局失8分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