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拯救台灣?他巧遇「神力女超人」出任務 網友全暴動

▲拯救台灣?他巧遇「神力女超人」出任務,網友全暴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拯救台灣?他巧遇「神力女超人」出任務,網友全暴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DC 最美麗的女戰士「神力女超人」來拯救台灣了?台中市一名網友日前開車行經向上路時,直擊一名「超殺女騎士」不僅打扮成神力女超人,還騎著紅牌重機瀟灑馳騁在馬路上,十分帥氣。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留言,興奮直呼:「跪求正面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女騎士打扮成神力女超人,服裝、背上的劍等都相當到位;她不僅騎著百萬紅牌重機,眼神還專注的直盯著前方,霸氣模樣宛如正要「出任務」般,相當吸睛。

影片一出驚呆 2.2 萬名網友,紛紛留言「趕著去拯救世界」、「跪求正面」、「這也有上 reddit 潛力」、「戀愛了」、「台灣靠妳拯救了」。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名騎士並非第一次裝扮上路,「跟(之前)貓女是同一人吧!因為車號一樣」、「今天才在八卦山看到她」;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說不定是男的」,引發熱議。

▲有網友指出該名騎士並非第一次扮裝上路,之前疑似也曾扮過貓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