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翔翔一出生就被送保溫箱 范范哽咽揭早產情況

▲范瑋琪曝早產情況。(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范瑋琪曝早產情況。(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范瑋琪(范范)與黑人(陳建州)結婚,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婚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她昨(13)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講述曾經遇到的困境,以及成為人母後的心境轉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范范憶起國小時期,當時的她愛唱歌所以加入的合唱團,但是老師卻對她說:「你是合唱團沒錯,但你可以不要在全國比賽上台嗎?」讓范范非常難過,她的媽媽知道後,特別到學校拜託老師,這些事情明明過了很久,卻讓范范歷歷在目。

上高中後,范范的作品被唱片公司的總監聽到,當時的她以為終於能一圓自己的夢想,沒想到迎來的卻是2年多沒有任何回應的等待,那個時候的她很辛苦,因為還要負擔自己的生活費,所以曾到處打工。

好不容易終於出了專輯,哪知道竟遇到唱片業聲勢下滑,得到公司「不一定會有下一張」的說法,讓范范迷失了方向,甚至讓憂鬱症找上門,一直到有次不小心看到媽媽擔心的跪著為她禱告,她才重振心情。

▲范瑋琪回憶起出道前的種種,還曾經讓憂鬱症纏身。(圖/翻攝臉書 , 2018.05.14)

現在有兩個兒子的范范,透露這對雙胞胎是早產兒,一出生,醫生就急著把翔翔送進保溫箱,她想要多看一眼都無法,「那時候身體的痛都不是痛,只希望他們好好的。」當了母親後,范范也才了解母親的偉大,回想起過去自己常常和媽媽頂嘴,她現在想來都覺得虧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