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凶!正妹搭高鐵嘆「沒人敢跟我坐」 網驚:擋住窗戶了

▲太凶!正妹搭高鐵嘆「沒人敢跟我坐」,網驚:「擋住窗戶了!」(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太凶!正妹搭高鐵嘆「沒人敢跟我坐」,網驚:「擋住窗戶了!」(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搭高鐵、火車、客運等,都喜歡選擇靠窗的位置,欣賞沿途美景。不過,有女網友抱怨,自己搭高鐵時只是坐在靠窗的位置,卻無人願意坐在她旁邊,令她百思不解。照片曝光後,網友才恍然大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張語昕在臉書發文,日前搭高鐵到高雄出差,旁邊位置一路空著,讓她疑惑問「為什麼大家不願意坐在我旁邊......」並附上翻白眼的表情符號。從她 po 出的照片中可見,她坐在靠窗的位置,身穿白色緊身短版上衣,渾圓巨乳表露無遺,從側面看去更是直接擋住窗外美景。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解惑「因為坐在旁邊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太凶(胸)了所以沒有人敢坐旁邊」、「眼睛很累,眼球一直斜瞄」、「不好意思擋到窗戶了,謝謝」、「如果我睡著要原諒我靠在妳身上了」;也有網友調侃「看到妳把手伸到旁邊位置拍照,應該沒有想過去打擾」,引發熱議。

▲張語昕平時作風大膽性感,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擄獲大票男粉絲的心。(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