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官方帳號「@蘇貞昌」 邀請網友LINE一下

▲蘇貞昌推出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蘇貞昌」,希望透過各種社群的軟體,吸引不同的群眾。(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推出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蘇貞昌」,希望透過各種社群的軟體,吸引不同的群眾。(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不只會滑臉書、玩IG,現在更推出自己的官方LINE帳號-「@蘇貞昌」;希望透過各種社群的軟體,吸引不同群眾,也藉此傳達自己的理念,未來更要透過LINE@和網友線上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謝加入我的LINE,接著,我們就要作伙衝!衝!衝!讓新北市更好」,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成為首波成立官方認證LINE帳號的政治人物,「@蘇貞昌」沒有複雜的設計,大頭貼就是蘇貞昌的招牌髮型,搭配燦爛的笑容,「明亮」而清新!若想了解蘇貞昌近來動向,輸入關鍵字還可直接和蘇貞昌本人一對一線上互動,若輸入「平溪」或「天燈」,就會跳出蘇貞昌到平溪了解環保天燈的影片。

輸入「臉書」則可連結到官方臉書的帳號,或輸入「電火球」,蘇貞昌就會回你「沒頭髮,還是繼續衝!衝!衝!」加油打氣;未來,市民有任何的疑難雜症,亦可透過LINE線上發問;蘇貞昌辦公室幕僚表示,民眾每天使用LINE的頻率越來越高,未來透過LINE的訊息傳遞,能更快將政策與活動訊息傳達出去,透過LINE直接與每一位選民的手機連結。

臉書粉絲高達90萬的蘇貞昌,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故事、政績,偶爾還會曬曬家人的照片,也常在IG上面貼上「漏網鏡頭」。除了之前的FB,IG,現在推出Line「@蘇貞昌」,目的是希望藉著不同屬性的社群軟體,透過分眾的訊息傳播,可以跟不同的群眾與世代社群溝通,也邀請市民朋友加他為好友,一起為更新更好的新北市衝一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