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先發戰道奇 陳偉殷前3局未被敲安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馬林魚隊今(16)日出戰道奇,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出征,他前3局沒有被任何對手敲安,只有2次保送,目前馬林魚以1: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仔本季首場先發贏球後,就連續2場吞下敗投,尤其上一場失9分也是他個人最慘紀錄。

不過這場殷仔首局面對Chris Taylor雖然投出保送,但他讓Enrique Hernández擊成飛球出局,Justin Turner中外野飛球出局後,Matt Kemp被三振出局。

次局殷仔又更穩,三振新人王Cody Bellinger,首度演出三上三下。

3局殷仔也保送了Yasiel Puig,但他讓Chris Taylor擊成一壘滾地球出局後,再次三振Enrique Hernández。

馬林魚隊在首局就靠著Brian Anderson敲出野手選擇滾地球,讓Martín Prado回本壘拿下寶貴的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