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先發4.1局無失分好投 陳偉殷黯然退場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馬林魚隊今(16)日在主場出戰道奇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主投4.1局就提前退場,他共用83球,被打3安打、3保送,3次三振,以無失分的狀況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陳偉殷表現出色,5局沒投完卻被換下,他自己也有不滿的表情,陳偉殷雖然沒有勝投,但他離場前,馬林魚以2:0領先,錯失奪勝機會。

陳偉殷退場前先對Yasiel Puig投出保送,Alex Wood點成飛球,被隊友Martín Prado美技接殺,Chris Taylor又敲出中外野安打後,總教練Don Mattingly也把他換下場休息。

殷仔本季首場先發贏球後,就連續2場吞下敗投,尤其上一場失9分也是他個人最慘紀錄。

不過這場殷仔首局面對Chris Taylor雖然投出保送,但他讓Enrique Hernández擊成飛球出局,Justin Turner中外野飛球出局後,Matt Kemp被三振出局。

次局殷仔又更穩,三振新人王Cody Bellinger,首度演出三上三下。

3局殷仔也保送了Yasiel Puig,但他讓Chris Taylor擊成一壘滾地球出局後,再次三振Enrique Hernández。4局則是被Turner敲出右外野安打後,Austin Barnes內野安打,好險陳偉殷順利解圍。

馬林魚隊在首局就靠著Brian Anderson敲出野手選擇滾地球,讓Martín Prado回本壘拿下寶貴的1分。

馬林魚打線4局下由Miguel Rojas敲出高飛犧牲打建功,目前以2: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