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布局區塊鏈〉發表倡議計畫 區塊鏈手機Exo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 (16) 日證實,正在研發區塊鏈手機 Exodus,將是一支能驅動網絡去中心化的全新智慧型手機,目標是支援整個區塊鏈生態系統;據了解,Exodus 將提供通用錢包、內建安全硬體支援加密貨幣及去中心化應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透露,包括在 5G、區塊鏈等各領域都不會缺席,肘會積極研發新產品,宏達電今日宣布 Project Exodus,倡議內容包括能提供加密網絡使用的架構、及 HTC 智慧型手機解決方案。

宏達電指出,身為頂尖科技的領導者已超過 20 年,持續致力開發能引領時代潮流的新領域與新科技,Project Exodus 的成果,將是一支能驅動網絡去中心化的全新智慧型手機。

宏達電強調,智慧型手機未來將會是整個加密生態系統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Project Exodus 的目標族群是區塊鏈社群,HTC 將與其共同努力,推動去中心化生態系統,未來將會陸續公布更多關於 Project Exodus 的相關資訊。

外電報導指出,宏達電啟動在區塊鏈的布局,正在開發由區塊鏈技術驅動的智慧型手機 Exodus,由宏達電 decentralized chief officer(分權系統負責人) 陳信生 (Phil Chen) 領導區塊鏈手機計畫。

陳信生透露,宏達電正在研發一款智慧型手機,可以讓使用者設定專屬密鑰、身分和數據,讓使用者在數位加密貨幣交易上更方便使用。

宏達電 Project Exodus 計畫,啟動相關在區塊鏈的布局,除了透過電腦使用之外,希望打造出透過智慧型手機應用的區塊鏈生態系統,雖然目前相關的細節仍未公布,但已透露出不缺席區塊鏈領域的強烈企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