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貓賊意外變網紅 最後當上曲棍球隊吉祥物

囂張貓賊意外變網紅 最後當上曲棍球隊吉祥物(圖/寵毛網)
囂張貓賊意外變網紅 最後當上曲棍球隊吉祥物(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在俄羅斯海參崴(Vladivostok)機場裡的海鮮店,竟在一晚上被偷吃掉將近6萬盧比(約3萬台幣)的魚、烏賊、魚乾,而這個大膽的賊竟然是隻貓,囂張的貓賊在被錄影存證後,店員更表示「牠壓根就是個慣犯」,只要肚子餓就會直接來店裡覓食,尤其一到冬天還會天天來報到,讓店員十分頭疼,這次終於拍下貓賊蹤影,店家更宣布希望大家幫忙逮捕這個「慣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troskin:「這只是一隻長的像我的貓而已,本喵堅決否認有做過這種事。」Matroskin:「這只是一隻長的像我的貓而已,本喵堅決否認有做過這種事。」(圖/翻攝自thebiglead.com)



沒想到影片一PO上網竟廣為流傳,並得到許多好心人的回應,紛紛表示「我們要收養那隻貓賊」,讓店家更是哭笑不得,就連莫斯科專門訓練喵藝人的「貓馬戲團」都來電表示「這隻貓咪我們簽下了!」讓人大嘆沒想到貓當賊都那麼受歡迎。

本喵只是幹了全天下貓咪都會做的事,你們要對我做什麼!!!本喵只是幹了全天下貓咪都會做的事,你們要對我做什麼!!!(圖/翻攝自thebiglead.com)



當地知名的冰上冰棍球隊「海軍上將」(admiral)決定收養爆紅的貓賊。當地知名的冰上冰棍球隊「海軍上將」(admiral)決定收養爆紅的貓賊。(圖/翻攝自thebiglead.com)



Matroskin被收養後,瞬間就將曲棍球場當成自己地盤一般天天巡視。Matroskin被收養後,瞬間就將曲棍球場當成自己地盤一般天天巡視。(圖/翻攝自thebiglead.com)



可以說是過著喵生的頂級待遇呀。可以說是過著喵生的頂級待遇呀。(圖/翻攝自koshka_matroska@instagram)



最後當地知名的冰上冰棍球隊「海軍上將」(admiral),成功收養了意外爆紅的貓賊,並將牠取名為「Matroskin」,來自1978年動畫電影《ТроеизПростоквашино》裡貓咪的名字,並償還Matroskin之前吃下的債務,更將牠帶回去當起隊上的吉祥物,可以說是皆大歡喜。

不僅過著被曲棍球帥哥服侍的好日子。不僅過著被曲棍球帥哥服侍的好日子。(圖/翻攝自koshka_matroska@instagram)



更常常被拉拉隊美女搶著一起合照。更常常被拉拉隊美女搶著一起合照。(圖/翻攝自koshka_matroska@instagram)



直到2016年Matroskin去世為止,牠一直過著喵生中最幸福的日子,不管走到哪都像明星一般,就連牠死後,冰上冰棍球隊「海軍上將」更在球場外為牠專門豎立了雕像,紀念超可愛又充滿傳奇喵生的一生,尤其做為吉祥物的Matroskin更是鼓舞了無數的曲棍球迷,如果有緣到俄羅斯可一定要去摸摸牠的雕像和牠打聲招呼呢!

雖然Matroskin已經去世,但他可愛又迷人的身影卻永遠存活在我們心底。雖然Matroskin已經去世,但他可愛又迷人的身影卻永遠存活在我們心底。(圖/翻攝自hcadmiral@instagram)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