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快腿鐵捕陳重羽不怕累 上壘有機會就跑

▲陳重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陳重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9.15)

記者劉祐廷/桃園報導

統一獅隊新生代捕手陳重羽,不但打擊率高達3成52,火力穩定輸出,就連盜壘也是穩居聯盟第二,是罕見的快腿捕手,打擊能力和速度也讓總教練黃甘霖讚不絕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陳重羽笑稱自己會有這樣的盜壘表現,是因為自己長打火力不夠,要是可以打出二壘安打,他也不用跑,但既然是短程安打,那就盡量上到二壘,幫助隊友製造打點機會。他也認為打擊有這樣的成績,打擊教練劉育辰的建議幫助很大,對他的叮嚀都很受用。

總教練黃甘霖也提到,隨著天氣漸漸炎熱,會考慮讓多位捕手上場,但陳重羽說捕手是自己的工作,能上場就是幸運,他不會喊累,還笑說累了睡ㄧ覺就好。另外他也提到前一陣子花蓮比賽回來後,手指有些不適,也多少影響到打擊手感,但經過休息已經恢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