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魔咒」破除!蕭敬騰法國一上工天氣就放晴

▲蕭敬騰法國開工,原本雨天竟然變晴天。(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5.18)
▲蕭敬騰法國開工,原本雨天竟然變晴天。(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5.1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 2018 年全新個人專輯《欲望反光》6月22日將發行;在專輯發行消息曝光前,老蕭已搶先推出睽違許久的兩首個人「搶先聽單曲」-〈讓我為你唱情歌〉及〈你會在哪呢〉,今(18)日除宣布專輯預購日,更同步公開在法國拍攝的專輯視覺照,而當中老蕭造型不僅前衛,特有的時 尚風範更令人忍不住再次驚嘆「只有蕭敬騰才能超越蕭敬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此次法國行的拍攝,老蕭的專屬造型師也特別扛了五大箱的行李從台灣出發;到了當地,造型師更為老蕭演唱會增購不少行頭,一來一回間,讓行李總共硬生生超重了 120 公斤,因此付出近 20 萬的超重費, 足見團隊及老蕭對造型的堅持與用心。

▲蕭敬騰在法國添購不少行頭,意外讓行李超重120公斤。(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5.18)

在拍攝專輯視覺前,老蕭為人所知的「雨神魔咒」一度讓攝影師擔心,原因是在老蕭抵達法國的這一週,天氣都相當不穩定, 幾乎每天都是雨天,為此拍攝團隊特別找了雨天備案,也一邊祈禱著能早日放晴。

在開工當天,大家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天空一早就開始烏雲密佈,雨更是從未停過,然而正當大家決定移到室內準備架設機器時,雨卻在老蕭正式上工時嘎然而止,不久後更慢慢出起了太陽!讓一旁同事笑說:「太誇張了,『雨神魔咒』 只會在本人身上破除!」眾人都直呼太神奇,而也因為天氣的放晴,拍攝相當順利地完成了,最後的成果讓老蕭非常滿意。

▲蕭敬騰本人的「雨神魔咒」意外在法國破除。(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8.0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