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娶大3歲辣模 另類「內衣婚照」辣曬好身材

▲盧志勳(左)與李恩惠拍攝內衣畫報。(圖/翻攝뷰티텐 , 2018.5.18)
▲盧志勳(左)與李恩惠拍攝內衣畫報。(圖/翻攝뷰티텐 , 2018.5.1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參與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而出名的27歲歌手盧志勳,日前宣布將娶30歲的車模李恩惠(音譯:이은혜),而女方也承認懷孕,兩人將於明結婚,但在這之前,他們今(18)日透過雜誌公開內衣寫真,雖然看不出李恩惠的凸肚,但傲人上圍卻成功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志勳與李恩惠透過雜誌訪問,在婚禮前公開「內衣主題情侶畫報」的另類婚紗照,兩人穿上牛仔夾克及牛仔褲,李恩惠則露出小蠻腰,裡頭只穿上一件桃紅內衣,展現她傲人的上圍;盧志勳裡頭也一樣沒穿,腹肌若隱若現,與妻子擁抱在一起,甜蜜形象令人稱羨。

盧志勳也聊到結婚想法,透露花了2個月準備婚禮,想要製造美麗又難忘的回憶,所以各方面都非常用心;李恩惠也表示:「出現了能保護我的人感到非常開心。」至於決定嫁給他的理由?她想要成為盧志勳最親近的家人,想在他一旁輔助他。

▲盧志勳(左)將娶30歲的車模李恩惠。(圖/翻攝뷰티텐 , 2018.5.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