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嚴德發赴台中探視重傷傘兵 為特戰官兵打氣

▲國防部長嚴德發18日特別前往台中童綜合醫院醫院,探視受傷的上兵秦良丰、慰問家屬。(圖/軍聞社提供 , 2018.5.18\\)
▲國防部長嚴德發18日特別前往台中童綜合醫院醫院,探視受傷的上兵秦良丰、慰問家屬。(圖/軍聞社提供 , 2018.5.18\\)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國軍昨進行漢光 34 號演習反空機降跳傘操演預演時,卻發生特戰秦姓傘兵因為跳傘時主傘沒開,副傘也因為沒吃到風,而重摔落地的意外。國防部長嚴德發今(18)日特別前往臺中童綜合醫院醫院探視受傷的上兵秦良丰、慰問家屬,並為特戰官兵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德發上午由聯參主管陪同,首先前往台中童綜合醫院,瞭解秦良丰診治概況,除感謝院方處置得宜,救回國軍同袍的寶貴生命,並強調國軍將全力提供奧援,希望醫院院持續給予最好的醫療照護。嚴德發除為秦良丰加油打氣,也不斷安撫家屬焦急的情緒,也表達國軍不計代價全力搶救,將負責後續所有醫療事宜,期望家屬能放心,一同幫助秦良丰康復。

隨後,嚴德發轉往屏東空降訓練中心,聽取單位針對該事件的檢討及策進作為,與幹部進行研討,並前往保傘連實地視導摺傘作業實況。嚴德發表示,「愈是這個時候,我們愈要展現特戰部隊的勇猛頑強!」

嚴德發也關心保傘連及特戰營任務官兵,特別召集全體人員精神講話,由於單位在事發第一時間即對官兵實施身心評估,並確認絕大多數人員未受事件影響,仍能全心投入演習任務,對此,部長表達高度肯定與讚揚。

他向全體特戰營弟兄強調「跳傘不是一般人能執行的任務,各位都扮演了國家安全的關鍵角色」、「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嚴德發表示,相信特戰部隊有以實際行動展現達成任務的決心,有信心達成保國衞民的使命。



▲嚴德發探慰秦良丰及視導特戰部隊。(影片/國防部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