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旺季將至〉橘子推日系直軸射擊手遊 搶先上線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遊戲營運商橘子 (6180-TW) 旗下江湖桔子今 (18) 日宣布,取得代理權的日系直軸射擊手遊《發射吧!少女!》正式在台上線,台灣為該手遊進軍海外市場首站,趕在暑假前夕上線,可望衝刺營運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射吧!少女!》由日本經典彈幕遊戲公司 CAVE 製作發行,製作總指揮池田恒基為《怒首領蜂》、《蟲姬》等經典彈幕遊戲幕後推手,在日本上市 3 年以來,下載量已突破 400 萬次,在台上市後,目標初期下載量達 30 萬次。

CAVE 海外事業負責人宮下隆表示,《發射吧!少女!》除繼承過往 CAVE 的經典彈幕遊戲元素外,還增添少女養成系統,為結合經典與創新的直軸射擊遊戲,可說是相當適合新手玩家入門的手遊。

為迎戰暑假旺季,橘子除由旗下江湖桔子推出《發射吧!少女!》外,其去年 12 月推出的手遊鉅作《天堂 M》,目前遊戲動能依舊熱絡,以一般手遊生命週期最長 3 個月來看,《天堂 M》的表現可說是優於業界水準,而在橘子持續加入新元素與推出回饋活動下,可望於暑假再掀一波《天堂 M》浪潮。

受惠手遊鉅作《天堂 M》動能強勁,橘子首季合併營收、獲利與每股稅後純益再改寫歷史新高,合併營收達 48.6 億元,季增 5 成、年增 1.19 倍,稅後純益 4.08 億元,除季增 14.3 倍外,更較去年同期大增 6.64 倍,每股稅後純益 2.41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