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營區開放 107年首場6/17陸軍步訓部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1日電)國防部今天表示,民國107年度4場次的「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首場將於6月17日開跑,於高雄陸軍步訓部配合黃埔校慶舉辦,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防部表示,107年度4場次的「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將於6月開跑,希望藉由營區開放活動,讓國軍展現建軍備戰成果,也能增進與民眾接觸、良性的互動,激發全民國防意識,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國防部指出,第一場次於6月17日(星期日)在高雄陸軍步訓部配合黃埔校慶舉辦;第二場次於7月14日(星期六)在空軍台東志航基地配合地方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舉辦。

第三場次於8月11日(星期六)在空軍嘉義基地配合「814空軍節」舉辦;第四場次於8月25日(星期六)在海軍蘇澳基地配合「92海軍節」舉辦。(編輯:林興盟)10705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