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前玉女掌門人「顏面神經失調」 主持節目嘴巴歪一邊

▲曾華倩主持節目臉歪嘴斜,嚇壞觀眾。(影片截圖,2018.05.22)
▲曾華倩主持節目臉歪嘴斜,嚇壞觀眾。(影片截圖,2018.05.2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在八、九0年代深受中港台喜愛的港星曾華倩,當年一出道就被譽為有翁美玲的真、陳玉蓮的冷、張曼玉的俏,備受矚目,尤其與梁朝偉三分三合的六年戀情,更是許多人茶餘飯後話題。現年52歲的她,近年多在主持節目,但日前卻被觀眾發現,她在節目上訪問來賓時,講話臉歪嘴斜,面部嚴重失調,嚇壞許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港媒報導,曾華倩為亞視主持節目《今晚見》,最新一集訪問李婉華時,不僅說話吃力、反應遲緩,更不時出現疲態,更可怕的是,她的臉部肌肉竟發生失調和僵硬的狀態,令許多網友懷疑這是她中風的先兆,擔心曾華倩健康出了問題。

有媒體就此問她是否顏面神經失調,曾華倩大方回應應該是最近感冒的關係,她表示錄影前一晚剛好有事在忙已經累壞,第二天偏偏一早接連兩個訪問,期間就感到不適,只好吃頭痛藥和止痛藥,可能是休息不夠加上藥效產生,因此發生這些狀況,但絕不是顏面神經失調,要大家不要擔心。

據悉,曾華倩的父親是一名西醫,兩個哥哥也是名醫。她2002年與商人林肇基離婚之後,就獨力撫養兒子林浩賢至今(16歲),也一直維持單身,不知道是不是要同時兼顧家庭和事業,佔盡曾華倩所有時間,導致她休息不夠才影響到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