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愛偷爬上屋頂流連忘返 全靠爸爸用妙招拐牠回家

貓咪愛偷爬上屋頂流連忘返 全靠爸爸用妙招拐牠回家(圖/寵毛網)
貓咪愛偷爬上屋頂流連忘返 全靠爸爸用妙招拐牠回家(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國外有一家人養了一隻叫做查理的貓咪,查理從小就很好動調皮,牠喜歡偷拿一些小東西藏起來、偷吃人類的食物。即使現在年紀已經比較大了,個性還是依然沒有變得比較穩重。而最近牠又開始令家人們頭大,因為查理發現了浴室的氣窗可以通到屋頂,牠愛上了那裡的小空間,常常在屋頂上流連忘返。幸好把拔現在發現了一個妙招,可以讓查理自己乖乖地回到屋內,而不用再硬抓牠搞得兩敗俱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理最近喜歡偷跑上屋頂玩,每每流連忘返,讓把拔一個頭兩個大。查理最近喜歡偷跑上屋頂玩,每每流連忘返,讓把拔一個頭兩個大。



每次打開浴室氣窗通風時,查理就會趁機跑上屋頂玩。每次打開浴室氣窗通風時,查理就會趁機跑上屋頂玩。



查理十分喜歡屋頂上的小空間,一旦跑出去就叫不太得回來,每次尤里西斯總要和查理搏鬥一番才能把牠逮回來。查理十分喜歡屋頂上的小空間,一旦跑出去就叫不太得回來,每次尤里西斯總要和查理搏鬥一番才能把牠逮回來。



在掛彩了幾次之後,尤里西斯終於想到了一個可以讓查理自己乖乖回家的妙招。在掛彩了幾次之後,尤里西斯終於想到了一個可以讓查理自己乖乖回家的妙招。



「查理是一隻好奇心很重的貓咪,與其跟牠硬碰硬,不如跟牠玩捉迷藏,引誘牠自己回到屋內!」「查理是一隻好奇心很重的貓咪,與其跟牠硬碰硬,不如跟牠玩捉迷藏,引誘牠自己回到屋內!」



把拔說,只要他待在屋內發出一些西西卒卒的聲音,查理就會跑過來進入狩獵模式。把拔說,只要他待在屋內發出一些西西卒卒的聲音,查理就會靠近窗戶邊進入狩獵模式。



現在尤里西斯再也不用跟查理搏鬥把牠抓進來,對付這隻好奇的貓咪只要用對方法就可以了!現在尤里西斯再也不用跟查理搏鬥把牠抓進來,對付這隻好奇的貓咪只要用對方法就可以了!



雖然這個方法很不錯,但小編還是想跟查理的把拔說,其實你把氣窗關好就好了啊~(攤手)

圖/Ulysse Thieffry

延伸閱讀

聰明柯基的拿手絕活 就是和娃娃玩捉迷藏!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