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黃子鵬投不滿4局 洪總:球路太單調

▲黃子鵬。(圖/吳政紘攝)
▲黃子鵬。(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今(24)日對上富邦悍將,只投了3又1/3局就被敲10安、丟掉6分,而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後者球路有點太單調了,若未來還想朝先發來發展,一定要多練新球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鵬此役面對悍將打線,慘遭對手震撼教育,在4局下他連挨了申皓瑋以及張正偉兩發陽春砲後退場,不過隊友打擊夠爭氣,最終還是以11:8獲得勝利。

洪總賽後表示,黃子鵬球路太少,而且速差不明顯,這讓他在對付左打者時很辛苦,今天的比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希望他之後能繼續精進投球的技藝。

另外洪總也表明,之後應該會再把林樺慶給調上來,並讓黃子鵬下二軍調整。

而黃子鵬則是認為自己還「太菜了」,腦袋不夠靈光,投球也沒有什麼策略、就是投好球。雖然今天低角度的球投得不錯,但是之後對方打者都在打低球,自己卻沒有轉換投球策略,是未來還要去學習的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