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法網公開賽籤表公布 費神再度缺席

▲Roger Feder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網球公開賽在今(25)日進行了抽籤儀式,「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連兩屆缺席法網賽事,志在衛冕的「蠻牛」Rafael Nadal,則是以第一種子的身分出戰,而女單方面則由去年冠軍Jelena Ostapenko領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好手盧彥勳這一次被排在籤表的上半部,他將先和印度選手Yuki Bhambri爭取資格,勝者將對上14號種子、美國新生代猛將Jack Sock。

而捲土重來的「喬帥」Novak Djokovic,則是在第一場比賽就有硬仗要打,他將有可能提前遭遇到生涯接近暮年的西班牙老將David Ferrer,之後則可能碰上同樣來自西班牙的紅土高手Roberto Bautista Agut。

至於其他賽程,3位網壇新星Alexander Zverev、Grigor Dimitrov和Dominic Thiem坐鎮在籤表下半部,第3種子Marin Clic則有可能和阿根廷猛男Juan Martin del Potro在8強交手。

女單頭號種子Simona Halep以及前法網冠軍Garbine Muguruza鎮守在上半區籤表,後者有可能會提前遭遇女網傳奇「小威」Serena Williams;而衛冕冠軍Ostapenko、新科澳網冠軍Caroline Wozniacki及烏克蘭美女Elina Svitolina則是領銜下半區,他們則有可能要面對再次復出的兩屆大滿貫得主Victoria Azarenka的挑戰。

而我國女子網球好手謝淑薇則將面對金久慈以及Mihaela Buzarnescu之間的勝者,若是順利贏球,接下來可能就要對決Svitolin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