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盤前─川金會破局美股收黑 外資態度偏保守 區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股昨 (24) 日美股翻紅激勵下,終場上漲 50.75 點,報 10936.93 點作收,成交量 1264.6 億元。分析師表示,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金正恩的高峰會破局,美股收黑,國際股市動盪、外資態度仍偏保守,估計今 (25) 日指數高檔震盪機率高,目前台股各期均線都已向上仰角,是否帶量表態,要看外資臉色和國際股市變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大法人部分,外資及陸資買超 1.62 億元,外資自營商買超 0.41 億元,投信賣超 3.47 億元,自營商自行買超 5.4 億元,自營商避險賣超 2.52 億元,合計買超 1.02 億元,外資態度仍偏觀望保守。

觀察今日盤面焦點,受惠市況熱絡,南亞科 4 月合併營收衝上 76.81 億元創新高。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表示,受惠 20 奈米產出增加及產品穩定漲價,營收可望逐月走高至第 3 季。

被動元件股后華新科總經理顧立荊昨日表示,目前 MLCC 設備交期已到 2020 年,因應客戶強勁需求,華新科今年第 2 季到下半年,約新增 10% 到 20% 產能,隨新產能到位及價格調漲,今年營運可期。

國際消息部分,美國聯準會 (Fed)5 月會議紀錄顯示,經濟前景能允許再度升息,且樂見通膨率略超出 2% 目標,意味著 6 月升息機率升高。

歐盟一般資料保護規則 (GDPR) 今日上路,國發會主委陳美伶表示,將衝擊業務涉及資料跨境傳輸的產業,包括金融業、電子商務,以及航空公司,特別是金融業衝擊較大,因國內八大公股行庫在歐盟境內設有分行,有相當的個資。

整體來看,分析師表示,台股昨日重返 10900 點關卡,但缺乏外資助陣,指數在萬一大關前震盪,估今日在美股收黑以及國際股市不確定因素干擾下,大盤區間震盪格局不變,投資布局上,建議可留意塑化、電子零組件與高現金殖利率個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