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麻煩了 伊古達拉確定缺席第5戰

▲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勇士前鋒Andre Iguodala(伊古達拉)因為傷勢未癒,將確定繼續缺席西區決賽第5戰,不過上一場傷到膝蓋的射手Klay Thompson將有望出賽替球隊效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guodala是勇士「死亡五小」的關鍵人物,在這個系列賽他也被拉上先發、以阻擋火箭猛烈的三分攻勢,對球隊來說他的經驗以及在攻守兩端的能力,都是不可或缺的。

上一戰由於Iguodala的缺席,勇士教練團被迫得讓Kevon Looney及Jordan Bell等長人打更多的時間,但從效果上來看並不是太好,也導致他們最終輸掉了第4戰。

不過好消息是,擔任球隊第3號得分手的Thompson,並沒有因為上一場上籃傷到膝蓋,而受到太大的影響,今天可以照常出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