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爆料 活塞想找前暴龍主帥凱西執掌兵符

▲Dwane Cas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ane Cas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根據NBA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在獲選美國職業籃球教練協會(NBCA)最佳教練2天後,就被暴龍開除的總教練Dwane Casey現在被活塞鎖定,成為新教頭的主要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ojnarowski表示,知情人士告訴他,活塞以聘請灰熊副總裁Ed Stefanski為高級顧問,負責整頓球隊的營運。雙方簽下一紙3年合約。

Stefanski說,「我將前往活塞和所有員工會面,跟他們聊聊聽他們意見和想法,並給我的老闆Tom Gores一些意見。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總經理和總教練,或許我們會同時解決這2個問題。」

而Stefanski和活塞將很快開始進行新主帥面試會議,並計畫馬上跟Casey接觸。

Casey本季帶領暴龍拿下59勝締造隊史最佳戰績,並首度登上東區第一種子,勇闖季後賽,無奈在第2輪慘遭「天敵」LeBron James所領軍的騎士被0:4橫掃,永遠敵不過James也被推測為暴龍炒魷魚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