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生日加碼床戲 子閎自曝「非處男」搶鋒頭

▲子閎(左)親吻張立昂。(圖/三立提供,2018.05.25)
▲子閎(左)親吻張立昂。(圖/三立提供,2018.05.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今(25)日於台中舉行媒體探班,因劇情貼近職場生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此劇在台中取景,特別耗資超過850萬元,搭建裝潢劇中主要場景三明治店與辦公室,用心程度更勝《小資女孩》。此外,張立昂將於28日度過35歲生日,劇組甚至騙他臨時要拍床戲,讓他心情很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明治》劇組為了幫張立昂慶生,還特意騙他臨時加拍床戲,果不其然張立昂到現場,臉色有些緊繃,但看到前輩江美琪、好友劉奕兒現身,逐漸展開笑顏。劉奕兒送披薩來時,突然說出:「聽說你有床戲?」讓張立昂有些遲疑,在拿到「你被整了」的字樣時,他大笑說:「我就知道!」一旁的葉星辰則傻問:「所以沒有床戲?我被整了。」根本榮登「今日我最傻」。

▲葉星辰(左)、劉奕兒(右)為張立昂慶生。(圖/三立提供,2018.05.25)

至於SpeXial日前爆出團長宏正合約到期、離開經紀公司可米,團員之一的子閎談及此事,表示在新聞出來前,公司及團員都已知情,僅說:「很祝福。」至於未來會不會爆發退團潮?子閎笑說:「不是早就開始?以後大家合約到,可能就會開始,大概明年吧。」但也說每個人都有各自規劃,坦言很珍惜過去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子閎表示,在劇中雖然演出花心男,但其實都沒有跟前女友們在一起,完全就是「處男」一個。談及現實生活中,是否還是處男?子閎尷尬笑說:「戲外如果我說我是處男,我會下地獄。」隨後又小聲補一句:「我不是處男。」笑翻全場。子閎也說,有關注到以綸的感情生活,認為他與郭書瑤談戀愛談得大方,堪稱為好榜樣。

▲劉奕兒(右)為張立昂慶生。(圖/三立提供,2018.05.25)

▲江美琪(右)為張立昂慶生。(圖/三立提供,2018.05.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