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傷勢恐不樂觀 將缺席西決第6戰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昨天剛在「天王山之戰」擊敗勇士,休斯頓火箭雖然取得3:2聽牌的局面,但是主控Chris Paul(保羅)卻在最後時刻右腿拉傷,而在今(26)日火箭官方也宣布他將缺席西區決賽第6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昨天在第3、4節好幾次打出不可思議的表現,讓人見識到他超強的求勝慾,他全場得到20分、其中18分來自於下半場,最終幫助火箭以98:94贏球。

不過在終場前他在防守Quinn Cook上籃時,不慎傷到了右腿筋,當下就有些跛行、無法跟隨球隊進行防守,教練團也隨即將他給換下場。

在今日接受訪問時,火箭總教練Mike D'Antoni表示,Paul確定不會在下一場比賽出賽,而上一戰射進關鍵三分彈的Eric Gordon將被拉上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