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片庫遭駭 百支無碼片外流「神等級女優都在內」

▲駭客偷走百支無碼片母帶,並威脅片商討錢。(圖/一劍浣春秋臉書 , 2018.5.27)
▲駭客偷走百支無碼片母帶,並威脅片商討錢。(圖/一劍浣春秋臉書 , 2018.5.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AV達人」之稱的一劍浣春秋今(27)日在部落格發文,透露成人影集片商「蚊香社(PRESTIGE)」遭駭客破解高達100部的無碼影片全外流,而該名駭客得手後,竟要求片商把片子買回去,否則將全數公開於網路上,結果「蚊香社」拒絕要求,對方一氣之下便把女優「嶋野遥香」的無碼下半身截圖公布在討論區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劍浣春秋在部落格還透露,流出的片單中,有不少神等級的AV女優,包含彩美旬果、鈴村愛里、長谷川留衣、上原瑞穂等人,而駭客稍早的確曝光「嶋野遥香」的母帶截圖,表示:「我左看右看,用前面的眼睛看再用後面的眼睛,都覺得不是造假的。」由此推斷對方手上確實握有不少母帶。

▲駭客入侵AV片庫,偷走百支無碼母帶。(圖/一劍浣春秋臉書 , 2018.5.27)

不過在事情曝光後,該駭客文章已遭刪除,一劍浣春秋也認為「蚊香社」不會承認母帶外流,但嶋野遥香的截圖的確無法解釋,「所以我的看法是,這個人的手上確實是有些蚊香社沒上馬賽克的母帶,但有沒有他講的那麼多很難講,尤其是他只丟一支作品就在兜售其他女優的方式實在蠻詭異的」,但認為對方目的是要錢,若最後沒人買,勢必會再有下一步動作,但前提是「他手上真的有這麼多母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